Saturday 6 June 2015

分享∥ (購自amazon.com) Polar FT7 Heart Rate Monitor 內置心率監測的運動健身腕錶


之前想開始減肥,參考過討論區的Post,
有人推介最好做運動時有計算自己的心跳率,不同的心跳率會有不同的訓練效果,
Fitness training 肌肉訓練 或是 Fat Burn燃燒脂肪
有時候外出跑步時的心跳率高於Fat Burn燃燒脂肪的範圍,就代表你是進入了肌肉訓練,
其實我只想減掉厚厚的脂肪,所以我就買了Polar FT7心率錶時刻監察自己是否在燃燒脂肪~


因為在香港專門店買Polar FT7 大概要 HKD $1000,
我就到Amazon看看,發現只要 HKD$596 就可以買到,
於是叫代購幫我買,等了差不多兩星期就到!


盒內有一支手錶,一條心跳帶和說明書

在開始使用之前要先在手錶內設定個人資料,如:身高、體重、年齡
然後它會計算你的Fitness training 肌肉訓練 或是 Fat Burn燃燒脂肪心跳率範圍

除了先在手錶內設定,在開始運動前要把心跳帶沾濕一點點水,放在胸前!
直至看到手錶能顯示你的心跳就可以開始囉!


這是我第三次在踏健身單車後的小記錄:
手錶會顯示你的最高和最低心跳,燃燒脂肪和肌肉訓練的時間是多少,運動長度和燃燒卡路里

的確,有了它以後真的可以好好監察自己的心跳,
不過不同的心跳手錶會有不同的結果,所有的數據都只是參考而已,
所以要在網上做多一些資料收集看看哪一個品牌的心跳錶適合自己!

小小資訊:
- 價錢: HKD $ 596
- 購買地點: Amazon按我

(只是想記錄自己買的東西,如果要買的話要考慮清楚唷!)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