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15

分享∥ (自購) Pringo P231 行動印相機


其實我一直都想買一台即影即有相機,
可是之前也借朋友的相機試拍一下,
發覺要拍一張很好多照片真的很難,所以我就決定買這台行動印相機,
用手機拍照後就可以先修圖,然後印出來~


本來想買LG品牌的行動印相機,不過計算過後發現,
LG 印一張照片的成本比較貴,加上網上有很多人說有卡紙的問題,
所以就選上了Pringo 台灣品牌的!
今次我也是從淘寶買來的,當然要找一家信譽好的店才買啦!
(在香港買要HKD $998)
箱子裹有配備: 主機一台、充電器、USB、說明書、色帶一盒和十張相紙





整體的設計不錯,不會太重,主機後面是放相紙,而前面是放電池和色帶

特別的是,這台Pringo印相機每印完十張相紙就必須換新的色帶,
每次買相紙時都會附送色帶,更換相紙時可以再換色帶!

每次想要印照片時,需要使用官方Pringo 的app去修圖和傳送到行動印相機,
(Android 和 ios都可以用到唷)
一張照片大概打印需要一分鐘左右,先是黃色,紅色,藍色和銀或金色~
最愛的是這台行動印相機可以印出銀或金色,很美!

App內也可以修圖,加一些圖案和寫字,真的很方便!


當然,傳送照片前手機要和印相機用wifi連接起來,
記得要在手機app上設定好wifi的密碼,
如果忘記了,也可以在電池附近找到reset 鍵按下去重新設定就好了!

就隨便拿了小狗的照片印出來的成品:

相片是相片具有防水和防指紋的功能,不會褪色!
十分滿意今次的購物,現在自己跟朋友外出都會帶著它,
把照片印好再送給身邊的好朋友呢! 

小小資訊:

- 價錢: RMB¥639  HKD$798.75(匯率1.25作計算)
- 相紙(一盒30張連色帶):RMB¥69 HKD$86.25,每張HKD $2.87
- 購買地點: 淘寶按我

(只是想記錄自己買的東西,如果要買的話要考慮清楚唷!)


2 comments:

  1. 你好呀,我剛剛都想買,不過佢話唔發到香港,你是用集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呀! 不過宜家Pingo好似出左新機,你可以睇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