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15

分享∥ [保養] IPSA 日系品牌- 基礎保養小Review

因為有一次拿到IPSA家的更生活化乳液sample,
用後發覺不錯,另外網上查了一下IPSA的評價,
發現很多人大推IPSA的更生活化乳液 和 生肌水源素 隔一星期就去IPSA靠櫃看看!

第一次靠櫃,櫃姐都會先安排皮膚測試,看看自己的皮膚的問題和情況,
然後櫃姐會按你的皮膚情況而介紹你所需的產品。

我一直都是混合性偏乾肌,
當天測出來的皮膚缺水又缺油(有可能是我當天沒有塗任何東西就出門了~)
想不到我的臉也很缺油脂~



櫃姐就介紹了四款補水的保養品給我,
分別是:更生活化柔膚水、生肌水源素、生肌水凝啫喱和更生活化緊緻乳液2號
為了自己的皮膚,結果我還是敗了 HKD $1710... 


回家用了兩三天發現我的皮膚紅紅的,我就去問櫃姐,
她說有可能同時換好幾種保養品會讓皮膚不適應,
建議我先把更生活化緊緻乳液2號換成更生活化抗敏乳液1號,
所以我現在用的是更生活化抗敏乳液1號~

由買了整組保濕為主的保養品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接下來可以向大家說說自己的感受吧~

1.更生活化柔膚水2 Me Preparing Lotion 2 150ml HKD $330
皮膚測試顯示我的角質層很厚,櫃姐建議我每天洗臉後就用它先去角質,可是我怕會把去好的角質也去掉,所以我一星期才會用一次,用量不多,沒有味道~第二次皮膚測試也是顯示我的角質層很厚,可能會改一下用的次數,大概三天用一次~ 一支可以用很久,會回購!

2.生肌水源素 The Time Reset Aqua W 200ml HKD $320
櫃姐介紹時說這個產品用往上拍打的方式輕輕拍在臉上,可以喚醒毛孔吸收,沒有味道,如果用IPSA家的化妝綿的話,用量會很兇,不過保濕方面還不錯! 會回購!

3.生肌水凝啫喱 The Time Reset Aqua Clear Gel 35g HKD $380
用完生肌水源素後使用,可當作是精華素,也可以當作面膜使用,我每一星期做深層清潔後會拿它來作面膜,感覺皮膚吸飽水,不過因為價錢很貴,暫時不會再回購,可以用其他保濕精華素替代~

4.更生活化抗敏乳液 Metabolizer sensitive 1號 175ml HKD $520
最貴的就是這個乳液,每次都要擠三下,然後用化妝綿在臉上打圈按摩吸收,這瓶乳液快用完了,我是很愛它的質感,不會太油或太乾,保濕鎖水效果做得好好,沒有味道,不過用量也很多,一瓶應該只可以用到一個半月,回購的話會等週年慶才買吧!

小小總結表
::

產品:
價錢
(HKD):
每毫升價錢
(HKD):
回購度:
五個☺代表回購度100%
更生活化柔膚水2
Me Preparing Lotion 2 150ml
$330
$2.2
☺☺
生肌水源素
The Time Reset Aqua W 200ml 
$320
$1.6
☺☺☺☺
生肌水凝啫喱
The Time Reset Aqua Clear Gel 35g 
$380
$10.9
更生活化抗敏乳液
Metabolizer sensitive 1號 175ml
$520
$2.97
☺☺☺☺


對我來說,IPSA家的東西都很不錯,用了一個月,臉上沒有特別的問題,痘痘沒有增加~紅印也有減少! 另外,明淨亮肌磨砂面膜 Luminizing Clay 我就不太建議敏感肌使用,我用了磨砂面膜Sample後也不覺得黑頭粉刺有浮出來~


最後附上用了一陣子IPSA後的皮膚測試作對比,



以上是我小小分享,可用作參考之用,
記得要了解自己的膚質,按自己的需要才買,
因為有可能別人的蜜糖,是我的毒藥。


就這樣咯! BYE~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