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15

分享∥ [2015] 購物樂 | Feelunique 開箱文 1


很久也沒有出文了,最近因為身體出了點問題,
只能在家裹休息,沒有什麼好的東西想要分享,待在家的時間多了,
就會經常在網上逛逛,看看有什麼想買~

最近很多人都推介Emma Hardie的Amazing Face Moringa Cleansing Balm,
我Google一下,發現外國網站Feelunique可以買得到,
而且每次訂單多於英磅£10就可以Free Worldwide Delivery,所以我就決定選它!

外國網站Feelunique寫著 Delivery一般需要7-21天(International Standard)

今次訂單日期: 24/06/2015
收到包裹日期: 03/07/2015

訂的東西有:
1.Emma Hardie Amazing Face Cleansing Balm 100ml £38.0
2.Tangle Teezer Original Hairbrush - Pink       £9.54

在Feelunique訂東西的時候有兩大Tips要介紹給大家,

Tip 1. 在付款前打上Promotion Code 
我在Google搜尋Feelunique Promotion Code,
今次我找到這個網站 Vouchercodes 
找到了15% OFF的Promotion Code,結果我的訂單可以便宜£7.1英磅,
所以記得在付款前去Google一下有沒有Promotion Code,可能有驚喜唷!

Tip 2. 記得在付款前要選好試用品
Feelunique會在每張訂單送兩款試用品給你,在Checkout時畫面的右邊會顯示出來~
今次的訂單Total只需要 £40.4英磅,十天就由香港郵政送到我樓下,
希望今次在Feelunique購物可作參考之用~

另外,國外很多網站都有Free Worldwide Delivery,
例如Lookfantastic,
不過每次想買的時候記得要在Google一下,
之前我發現有很多人用Lookfantastic 訂東西,錢付了,可是等了一個月也收不到東西,
而且網站也有條款而不能退款,得不償失! 記得在國外網站訂東西前一定要上網查查看!

另外,有很多的易燃或壓縮性的產品都不適合運送,例如香水,噴霧等等,
最好在購買前,先email問問客服你買的東西是否可以送到,
避免錢付了,卻收不了東西的問題~




補充:
Feelunique - http://www.feelunique.com/
Vouchercodes - http://www.vouchercodes.co.uk/feelunique.com
Emma Hardie Amazing Face Cleansing Balm - 按我
Tangle Teezer Original Professional Detangling Hairbrush - 按我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