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15

分享∥ [保養] 使用過的Trilogy、BalmBalm、Aura Cacia Rosehip Oil 玫瑰果油比較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這個網誌了,
最近有一點點時間來寫我最近用的玫瑰果油吧!

我的皮膚類型是混合性偏乾肌,有時候會長痘痘,
(秋冬會很乾~~)

看過很多Blogger介紹用油有鎖水、去印、淡斑功能,我就買了
Trilogy Rosehip Oil Antiodant+ 30ml,
BalmBalm little miracle Rosehip Oil 30ml,

Aura Cacia Rosehip Oil with Vitamin E 30ml

包裝:
Trilogy 和Balm Balm 都是滴管型,而Aura Cacia是按壓型,
個人覺得滴管型會易於控制,每次用Aura Cacia按壓時都會很難控刮份量多少~

色澤:
Trilogy 和Balm Balm 的顏色偏淡黃色,而Aura Cacia呈金黃色,
相比之下,Aura Cacia它家的顏色跟Kosmea很相似!
(之前用的
玫瑰果油是Kosmea牌的~~可以參考 [2014-2015] 12-2 月 的 Beauty Empties ♥)

味道:

剛開始用Trilogy時沒有什麼味道,用了一段時間後會有很難聞的味道,
有可能整支玫瑰果油都氧化掉,
Balm Balm 和Aura Cacia都有淡淡青草味,兩支用了一段時間味道沒有特別改變~

價錢: Aura Cacia 牌便宜很多!
品牌:
價錢(HKD):
每毫升價錢(HKD):
Trilogy
$295
$9.83
BalmBalm
$159
$5.3
Aura Cacia
$75
$2.5

每次我都會把玫瑰果油加在精華素混合使用,用量不多~
在冬天的時候會早晚都用它,讓我最想回購的是Aura Cacia牌,

而效果我覺得三款都是差不多,有鎖水,去印的功能,
每次有痘印的話,用了玫瑰果油大概2星期就會淡化~


最近也敗了sibu beauty Sea Buckthorn Seed Oil沙棘油,
用完後會再上來回報一下XD



補充:
Trilogy       - 購自萬寧 
BalmBalm  - 購自 Lovelula
Aura Cacia Rosehip Oil - 購自iherb


每次在iHerb 第一次購買東西時可以使用以下的優惠~
購滿USD $40,即減USD $10。不滿USD $40,也減USD $5
Discount Code:CHG472

就這樣咯! BYE~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