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15

分享∥ [身體] 2015年 Musee 脫毛小記錄- 第一回

我一直受腋下的毛和唇毛影響,經常會用剃刀或拔毛把它清光~
可是剃完後幾天又會長出來,粗粗的,實在是不好看,害我都不敢穿背心!

直到現在外出工作,有一點點閒錢可以做脫毛療程,家人有試過激光脫毛,可是他說會很痛,我是十分怕痛的毛孩,最後網上查了一下,發現很多人推Musee家的彩光脫毛,不會痛,結果我就打電話預約去咨詢!

當天15/10/2015到觀塘分店的Musee,有一位店員了解我的需求後,再介紹適合我的脫毛療程!我本來只是想參加HKD $388 兩腋下+V LINE 脫毛完了療程,可是店員直接坦白跟我說,如果是參加這個脫毛完了療程,有可能需要3個月才可以到店內做一次療程,但如果參加大部位脫毛療程的8次話,就會優先可以讓你大概2個月做一次療程~

 



再三考慮,我也想解決唇毛的問題,就決定一次付HKD$3420買了兩年大部位脫毛療程的8次(可當16次小部位脫毛),一次付款會有10% off discount! (我沒有拍到最後的金額啦~~)
你也可以分期付款HKD$3800,不過會沒有
10% off discount!

付款前店員也很詳細解釋是永久保養脫毛,如果過了脫毛療程期限才發現有長毛的情況,也可以打電話預約做保養! 另外,店員也說了脫毛前後要注意的事情,同意後才付款和簽同意書!


以下是我整理要注意的資料,讓大家可以更集中了解Musee脫毛,再和其他公司比較,找一間適合你的脫毛療程!


Point 1.同意書上寫明Musee家所採用的S.S.C脫毛技術,可以減慢毛髮生長的速度,讓毛髮變得更幼、更少及不明顯。
補充: 店員說我需要做大概6次才會覺得毛髮有變少,不會做一次療程會有即時的效果!店員也說每次做完療程後也最好不要用剃刀剃光,不過療程前兩三天就需要用剃刀清理一下,方便做彩光~ (有點矛盾... 不過還是聽他說吧)

Point 2.在療程當天,請勿使用任何的防曬用品和止汗劑,療程後12小時,不要喝酒或服藥。

補充:如果有服食長期藥物的話最好要先跟店員說,網上有人說他長期服食止痛藥而不能進行療程,而中藥是調理身體的話就沒有太大影響。

Point 3.曬過太陽或身體不適人士都不宜進行療程

Point 4.一定要準時到,如果當天遲到超過5分鐘或在當天取消,需要付HKD$50

Point 5.所購買之療程必須最少完成一半或以上才可以安排退款。


當日付款後店員就幫我預約第一次療程的時間,第一回的脫毛在7/11/2015進行,準時到達後,店員會再問你一次是否有塗防曬用品、止汗劑、曬過太陽、喝酒或服藥,(如果有做過其中一項的話,就不可以當天進行彩光療程),然後就安排換衣服,到房間進行療程!


因為在過程中,店員會為你戴上保護眼鏡,每一次店員都會先跟你說他會做的部位,然後才動手,不會讓你不安,店員也提我每一星期最好在腋下去角質和每天塗上保濕凝膠保養就可以~打完彩毛後會幫你進行3-5分鐘的冷凍,過程中沒有痛楚,也沒有任何銷售,從換衣服,到完成第一次療程後大概需時20分鐘,很快就完成了。


第一回的彩光脫毛很滿意,而且店員會幫我安排預約下一次療程的時間,接下來會繼續報告脫毛的功效。(自己不好意思PO腋下的照片啦~ 所以只有文字記錄~ )

如果想快一點把所有的毛都清光,我想Musee應該不會適合你,我大概也需要一年半才有機會清掉一半毛~ 記得要考慮清楚唷!

以上是我小小分享,可用作參考之用,

記得要了解自己的膚質,按自己的需要才買,
因為有可能別人的蜜糖,是我的毒藥。


就這樣咯! BYE~


延伸閱讀::
分享∥ [身體] 2015年 Musee 脫毛小記錄- 第一回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