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6

[2016] 分享|| 11-2月的 Beauty Empties ♥


空瓶記又來囉!11月到2月用光光產品不是很多,只有五件產品!


化妝水 Toner
1.KOSE 藥用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200ml
這瓶化妝水買了很久,我超愛這個牌子的味道! 平常用它來沾濕化妝綿濕敷大概五分鐘,美白和保濕效果一般,不過這個化妝水含有酒精,所以我盡快把它用完後也不會回購了。
回購度: ★

精華 Essence 
2.FANCL Q10 能量昇華素 18ml 
聽說Q10的精華素只會在冬天才推出市場,我就買來試試看,價錢很貴,容量也真的只能用一個半月左右,效果不錯,皮膚有變穩定! 不過Fancl的東西都很貴!
回購度: ★

3.Kiehl's 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30ml HK$ 495
這瓶精華用了一段時間也無感,沒有太大的淡斑效果,反而保濕效果不錯! 
回購度: ★★

面膜類 Mask
4.White Ichigo 有機白草莓亮白保濕睡眠面膜 Organic Sleeping Mask 50g
尖沙咀Nabelle店當時有進行優惠,可以半價購入(原價本來要HKD$520),
這個睡眠面膜有淡淡的香味,
我會用它來厚敷十五分鐘,然後再沖洗掉! 保濕效果一般,
沒有什麼特別,只是被有機和半價兩字吸引而買!

回購度: ★

其他 Others
5.DAISO 大創 粉撲專用洗劑  80ml 
大愛,差不多每次的空瓶記都會有它!!

回購度: ★★★★★


以上是我小小分享,可用作參考之用,
記得要了解自己的膚質,按自己的需要才買,
因為有可能別人的蜜糖,是我的毒藥。


就這樣咯! BYE~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