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6

[2015] 小小回顧。我的2015

不知不覺我寫部落格已經有三年了,
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去經營,只是有空就會想來這邊分享~


回顧我的2015,
是我第一年踏入了社會,不斷去尋找自己的方向,找工作...
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同時也失去了很多人和事,

在網絡上看到一句:
「人生總是會缺那麼一角,而我們只需要把握手上擁有的,那就足夠了。」

現在的我開始學會放下所有不開心的事,然後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

謝謝有一直看我部落格的讀者,感謝您們的支持和意見,讓我可以慢慢改善,
希望來年可以好好經營這個部落格,帶給大家不同的資訊~
也希望大家學會珍惜和感謝對您好的人,那怕只有一點點,也要懂得感恩! ^^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