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14

分享∥Hye Sun's Herbal Garden Rose Pearl Skincare Pack ♥ 用後感



又來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用的護膚品啦! ...
最近看到很多討論區都有提及Hye Sun's Herbal Garden這個新品牌 
自己又開始注意有機護膚品超想試試看
可惜價錢很貴~ 猶豫了幾個月終於也敗了 (●´●)




Hye Sun's Herbal Garden只有兩位老闆在經營
一位負責香港送貨一位負責DIY 不同的護膚和化妝品!
每次都要在他們的Facebook下單溝通方面以英文為主~

其實我在10月就向他們訂了一套Rose Pearl Skincare Pack 
不過因為是自家製所以都等了差不多兩星期才收到(等到天荒地老…!)

他們家有很多不同的Skincare Pack而我因為當時臉上有很多豆印
所以就選擇了Rose Pearl原價: HKD$ 793

Rose Pearl Skincare Pack主要有:
- Rose Pearl Whitening Marseille Soap 手工皂
- Floral water 花水
- Serum精華



每一樣產品都有寫上製造日期和到期日
他們家的產品三個月就會過期~ 要盡快使用!

PS: 這個Serum 是我第2次購入的@@ 所以製造日期是11月的唷!


剛開始自己不太適應用肥皂來洗臉每次起的泡泡不多大概他們沒有用起泡劑吧!


洗臉後不會覺得很乾然後把Floral water花水噴到臉上按壓
最後塗上Serum精華….
記得花水和精華 用前都要先搖幾下唷!






















(Serum精華的質地比較濃稠~ )


如果天氣比較冷的話就要一定要用面霜~不過我家的面霜還有很多沒有在Hye Sun's買面霜@@


一套Skincare Pack大概只可以用到一個半月但是手工皂就可以用到兩個月左右~個人覺得Rose Pearl有減淡豆印的效果下巴位置經常都有豆印而且豆印都要很長時間才會消失
用了Rose Pearl後豆印半個月就消失啦~超感動!


在網絡上有人說用了Hye Sun's後皮膚有穩定下來~
不過我覺得皮膚還是沒有特別的變好
臉上還是會有豆豆冒出來毛孔沒有特別的變小
只是減淡豆印的效果比較明顯!

在十月到現在我共訂了兩套Skinecare Pack
不過我用完所有的Skincare Pack後暫時都不會回購
因為價錢實在是太貴而且家裹也有很多其他品牌的囤貨
所以都會先清掉家裹的囤貨吧!


如果真的有興趣想試試看

可以在他們家做優惠時才買這樣才會比較便宜啦!(有時在節日前會有10-15% 的折扣)!

購買前也要先向他們咨詢一下!

這樣咯! BYE~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