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14

分享∥ 簡簡單單的底妝 ✿



最近看見身邊的朋友都有介紹我用BB Cream,讓自己看起來皮膚比較好,
今篇就介紹一下我近日愛用的底妝產品吧!

其實我不太懂化妝,而且要完成一個完美的妝容步驟太多,化妝的時間又長,
所以我只會用簡單的BB Cream 和用粉餅來定妝就可以出門了!~~

我用的底妝產品有(由左至右)::
1. Mioggi 魔法美白 BB Cream(SPF15 PA+)
2. Mioggi 六角水光感CC Cream
3.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我看見Mioggi 品牌的BB cream 的運價不錯,加上聖誕節有優惠,
好像只需要HKD $99 就可以買到它,所以我就決定試試看!
每次早上洗完面,做好基本的保養後,
我就會用BB cream 直接用手指把它均勻塗開,
然後用Real technique 的 碎粉掃沾上果療潤澤粉餅,
輕輕在面上按壓定妝就可以了!~
用了幾次,感覺很好,保濕度也很好! 沒有變黃或者是出暗瘡等問題!

有時候皮膚比較沒有大問題,就會用Mioggi 六角水光感CC Cream,
其實BB Cream 和CC Cream真係差不多,
不過魔法美白 BB Cream的遮瑕比較好,
如果面上有很多暗瘡印,我就會使用BB Cream!

最近也發現了一個好物,就是1028 的薄透亮無痕底妝刷 (131款) ,
外型很像資生堂131 多用途粉底化妝掃,
塗BB Cream 時用上 1028 的底妝刷,真的比用手更服貼薄透,
毛刷也很順滑! 1028 是台灣品牌,暫時我也是從網購買回來的,
價錢方面大約HKD $85....
聽說1028 的CC Cream 和精華粉底液也很好用,
如果我用完手上的東西也會想試試看!

(以上都係我個人既意見,只供參考! )

就這樣咯! BYE~

0 意見:

Post a Comment